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楊又穎辭世 演藝圈好友淚別Cindy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江鎮祥 黃國鈞 趙國瑞 台北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網路霸凌輕生的藝人楊又穎,選在25日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都還送她最後一程,包括曾經攜手主持的搭檔郭彥甫,以及表演班老師郎祖筠、昔日緋聞男友兼好友的大鶴也在現場泣不成聲,只希望Cindy的辭世,能讓社會所有改變。


藝人郭彥甫:「喔我永遠忘不了,她跟我說,這個下次是不是還是她,是不是還是她,她是一個非常有企圖心的女藝人,我覺得今天這件事情發生之後,相關的人一定會受到莫大的心裡的遣責。」

視楊又穎為妹妹,曾經攜手主持搭檔的郭彥甫,提到Cindy言詞中仍透露著不捨,而緋聞男友兼死黨的大學生班底大鶴,更在告別式會場,難過的泣不成聲,抱著朋友痛哭。

楊又穎好友大鶴:「我覺得她太傻了,如果她這個行為,可以讓別人或是整個社會有一點點改變,或是學到什麼,那我覺得她離開就有意義。」

楊又穎好友Lulu:「其實我跟她從高中就是好朋友,其實現在講到她還是會覺得很痛心很難過。」

昔日同窗LULU,難掩不捨情緒,因為誰也沒料到,「鄉民正義」成了奪命利刃,把Cindy逼上絕路,網路霸凌事件,也讓資深藝人有感而發。

藝人陳美鳳:「我的臉書可能也有一些人,會持不同的意見看法,尊重,我覺得尊重他的看法,但我不予理會,再too much的話,封鎖啊,不用去理會他。」

網路匿名爆料社團,讓不少人躲在鍵盤後面任意謾罵傷人,仗著言論自由、言論免責,無限上綱。

藝人曾國城:「言論免責權這件事情,他們一定會覺得說這是我的鍵盤,這是我的想法,為什麼人生出來要被別人這樣子…,人都有人權的話,為何可以這樣踐踏。」

藝人郎祖筠:「你這樣隨便寫一些東西,其實就像一把刀,你帶著武器在殺人。」

Cindy的表演班老師郎祖筠,一開口就痛批匿名抹黑,因為一時想不開,楊又穎成為網路霸凌的犧牲者,留給至親好友的只剩無盡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又穎#告別式#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