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楊又穎…600親友送別 媽淚流、爸強忍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8:56



本名彭馨逸的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台中住家結束自己的生命,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遺憾,今天舉辦追思會,白髮人送黑髮人,媽媽淚流滿面,爸爸彭作奎一直強忍淚水,最後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場面讓人鼻酸。


楊又穎的追思會上湧入超過600人,親友家屬忍不住悲傷情緒,流下眼淚,追思會中更多的是楊又穎的同事、朋友,還有粉絲,哭到傷心欲絕,不斷用衛生紙扺淚,彼此擁抱、互相打氣。


楊又穎本名彭馨逸,名字裡有個馨字,家屬特別準備康乃馨,在追思會門口發給每一位朋友,藉此向她致意,其中,還有過去的主持搭檔郭彥甫、表演課老師郎祖筠,也都到現場,送她最後一程。

藝人郭彥甫:「喔我永遠忘不了,她跟我說,這個下次是不是還是她,是不是還是她,她是一個非常有企圖心的女藝人,我覺得今天這件事情發生之後,相關的人一定會受到莫大的心裡的遣責。」

除了康乃馨,家屬也特別準備楊又穎生前最愛的雜誌封面照,供親友、粉絲緬懷她演藝事業最燦爛的一頁。

楊又穎哥哥彭仁鐸:「昨天 我們好不容易解開了馨逸的手機,從簡訊信件當中發現馨逸她入演藝圈之後,其實也有許多貴人不斷地開導她、鼓勵她。」

在法師的帶領下,楊又穎的靈柩送上靈車,不捨白髮人送黑髮人,她的牌位由哥哥端著,一步一步走出會場,楊又穎的爸媽一早7點多就到達會場,帶了一個紅色心型抱枕及一個牛皮紙袋交給禮儀公司人員,親友說,這個抱枕是楊又穎每次回台中一定要抱著才睡得著,牛皮紙袋內裝的則是她在高中讀書時的獎狀,儘管家人、朋友、粉絲多麼不捨,現在只能透過照片,追憶這位開朗的女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又穎#郭彥甫#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4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