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姐控家暴逼墮胎、騙股份 舊愛現身反擊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儒桓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鍋具女王菲姐前天(週三),出面控訴遭同居人丁洋機騙婚,35年同居生活中曾被家暴踹子宮、逼墮胎,公司盈餘也拿不到,丁洋機打破沉默剛剛出面反擊,他先是否認有踹菲姐子宮,只承認當時兩人有爭吵拉扯但是沒打她。至於菲姐提出的醫院驗傷單,丁洋機說只有皮肉擦傷而已,他自己臉也被菲姐弄傷,提到墮胎他則沒否認,但強調這跟爭股份無關,對此菲姐發聲明強調絕無說謊,晚間也將出面回應。


菲姐前男友丁洋機:「踹她子宮,下這麼聳動的標題,這麼聳動的標題,任何人看了都說,這個男人是可惡到極點,全世界已經沒比這個男人更可惡的!」

否認對菲姐家暴,有別於先前只用書面聲明反擊,丁洋機大動作招開記者會,強調沒有騙婚詐財,因為2000年根本是菲姐押著她去美國結婚。菲姐前男友丁洋機:「她說我騙婚,其實她是強迫我去美國辦結婚手續的,因為我想她可能以為美國辦結婚手續,就可以得到台灣的承認來分財產。」

另外菲姐指控,多年來拿不到公司分紅,丁洋機拿出一堆資料,說是能證明菲姐當時只是掛名,之前已經給過她3億是她加碼要10億,兩人才會撕破臉。菲姐前男友丁洋機:「我不擅於表演,我只是實話實說的,我不像她這樣聲淚俱下,演得很好。」

針對丁洋機的反擊,菲姐也發出聲明,表示是丁先生追到美國要求結婚,回到台之後還有公開宴客,股東權益部分也強調,她是司法判定的合法股東,希望丁先生償還股東應有權益,昔日戀人如今反目,誰是誰非恐怕只能交給法律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姐#舊愛#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3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