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恐嚇楊又穎 中檢將主動偵辦起訴


發佈時間:2015/04/2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楊又穎輕生,最新發展,台中地檢署將主動偵辦,這次在匿名在網路發言涉及恐嚇的人,不侷限已經關版的靠北部落客,所有網站恐嚇言論都將被提起公訴。而楊又穎父親、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痛失女兒非常悲痛,他在臉書留言說「爸爸最喜歡妳靠著我的肩膀照相,好幸福!本來我們談好送妳去法國念珠寶鑑定碩士,遠離網路霸凌,妳卻放爸爸鴿子…」字字句句痛徹心扉。


痛失藝人愛女楊又穎,農委會前主委彭作奎一度悲傷到,撤下自己臉書和女兒的合照,幾個小時後,又捨不得沒了女兒的版面,再度放上和兩人合照,他po文寫「爸爸最喜歡你靠著我的肩膀照相,好幸福!本來我們談好送妳去法國念珠寶鑑定碩士,遠離網路霸凌,妳卻放爸爸鴿子…。」

楊又穎哥哥彭仁鐸:「你看!我們沒辦法解鎖。」

家人正忙著準備楊又穎的追思會,哥哥拿出妹妹的手機,妹妹過世後,手機傳來數千則安慰訊息,家人無法解鎖又捨不得關機,希望徵求手機高手解鎖,讓妹妹知道關心她的人比罵她的人多。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檢察官會先了解,了解網路言論之後,是不是有涉及其它刑事犯罪。」

檢察官說,網路霸凌包括妨害名譽、公然侮辱等等,必須由當事人或三等親家人提告,現在地檢署將主動偵辦,楊又穎事件中,涉及恐嚇的所有言論,不管靠北部落客是否已經關版,都將調查起訴、導正歪風。

楊又穎哥哥彭仁鐸:「我們不想針對特定的人、特定的網站。」

由於楊又穎遺書中提到,要求幫她找出匿名攻擊者,但家人說不會找、也不會追究,只會在臉書上成立反匿名霸凌,喚醒更多人抵制匿名抹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又穎#匿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28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