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受匿名攻擊! 憲哥、潘帥PO文各展EQ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讓楊又穎想不開的攻擊文章,網友扮柯南想交叉比對揪出幕後黑手,但會這麼難抓,主要是因為這些文章都是透過匿名軟體發送,就連臉書社團
的管理者都無法得知發文的人是誰,也因為這樣,讓網路言論無法無天。


電腦打字還找的到臉書社團,而且還有兩個舊的也是發表最多跟楊又穎有關PO文的臉書,只剩一篇文章,另外一個則是以轉PO新聞為主,不負責任的言論不見了。

楊又穎學姐波痞:「就是因為匿名平台的關係嗎?大家都覺得說,反正我說甚麼都不用負責。」

這些臉書社團之所以可以匿名,是透過悟空程式投稿者在這樣的後台,可以完全匿名,連臉書管理者也無法得知他的身分,讓這些網友「評論」更加沒有上限,但還是可以透過部分軟體程式與人際關係 交叉比對,找出幕後藏鏡人,網友發言前還是得三思,而讓楊又穎想不開的攻擊文章,網友扮柯南想交叉比對揪出幕後黑手,像這名女大生被發現曾在罵部落客的臉書留言,還發表過批評楊又穎造假的PO文,23日晚間一度關版,隨後又開啟,但外人看不到內文到底是不是她,女大生尚未對外說明!但也因為這起事件網路霸凌受到關注。

藝人納豆:「網路上面的言論,它已經是自由到一個境界了,你真的是碰到這一些負面言語的時候,就是你要像陶子姊講的,你要去想一下,其實身邊很多愛你的人。」

藝人黃韻玲:「在這個舞台上,其實沒有誰能保護誰,只有你自己的自信心。」

吳宗憲也引用二八理論說,「留住百分之80喜歡你的人,更要留住百分之20討厭你的人,否則在你的人生裡你就是一個失去戰場的將軍了」,鼓勵大家面對負面批評;潘瑋柏也以自身經驗透露當年拿金鐘影帝,也遭受過網友謾罵,認為網友可以有言論自由,但不當的言論會影響他人;歷史補教名師呂捷也說,不要成為鍵盤上的英雄,網路世界的巨人現實生活中的魯蛇,希望網路言論能有所節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楊又穎#網路霸凌#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6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