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好友悼楊又穎 臉書PO文盼霸凌不再


發佈時間:2015/04/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楊又穎因為網路霸凌輕生,合作過的藝人好友對這位開朗工作夥伴離去感到不捨。導演周格泰的電影成為楊又穎的遺作,在臉書用電影中的名字哀悼楊又穎;曾合拍MV的王力宏和Hebe也在臉書PO文,希望網路霸凌不再。


王力宏《七十億分之一》:「你是個奇蹟還是我數學不好。」

站在王力宏右手邊,楊又穎像個小粉絲跟著王力宏一起哼唱,在畫面上超吸睛,曾經合作的夥伴因為網路霸凌輕生,王力宏也在臉書PO上兩人工作時的合照悼念楊又穎,還寫下「網路時代所有人都有可能變成網路霸凌的受害者」,希望提倡正面網路言語,不只王力宏!Hebe也跟楊又穎合作過。

Hebe《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

Hebe臉書PO上兩人合作的MV,在臉書寫下「言語是用來溝通彼此的差異,而不是殺人的武器,充滿人身攻擊的抹黑跟幽默其實是兩回事。」請大家在按發送鍵之前,多思考一下是否每一個字都值得,希望不要再有網路霸凌的犧牲者。

《BBS鄉民的正義》:「我要他們永遠記得,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

曾演出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陳柏霖,似乎更能體會楊又穎遭受到的壓力,他在網路PO了一張空白畫面,過10分鐘後才寫下「2015年4月我們從網路世界學到什麼?」藝人好友的追悼中,最難過的,就是拍攝楊又穎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的導演周格泰。

《五月一號》:「蔡桃桂是你在叫的喔,沒吃飽是不是。」

他在電影的臉書寫著楊又穎劇中角色的名字,說很想她,感嘆她在人生中缺席了,還說會記住那個貼心、善良、認真、可愛的楊又穎,演藝圈的好友用影像和文字,追思這位曾經活潑開朗的楊又穎,也希望網路霸凌能在這次悲劇後,永遠不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楊又穎#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