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關前走一遭 吳念真談霸凌:楊又穎太傻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江明翰花良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導演吳念真2月底因摔倒顱內出血,休養後恢復狀況良好,雖然醫生要他多休息,但他放心不下,編導的舞台劇即將演出,今天出現在彩排現場,吳念真氣色好很多,被問到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輕生,吳念真說真的不用在意,連他住院都有網友留言給他,說他死有餘辜,吳念真反用祝對方長壽來回應。


導演吳念真:「我們羅北安、黃韻玲。」

拿著麥克風介紹演員出場,這是導演吳念真2月28日在家跌倒住院之後首度露面。導演吳念真:「我腦袋裡面的血還沒有完全退掉,因為要等它退掉,所以有時候一些動作如果大一些,因為我個性比較急啦!所以站起來啦、躺下去啦!就會比較快,會有一點暈。」

吳念真感謝大家關心,除了不能開車、搭飛機,其他一切正常,被問到藝人楊又穎因為網路霸凌輕生,吳念真也覺得惋惜。

導演吳念真:「我覺得太傻了,其實網路這個世界就像你走過菜市場,旁邊一堆人有聲音,你也不曉得他阿貓、阿狗,隨便他說吧!我甚至在我生病的時候,還有人在網路上直接留話說,遇鬼死有餘辜這樣子,你還在意嗎?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在意,這樣的人我祝福你長壽。」

他說真的不用管網路那些留言,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吳念真說他更能體會生命的可貴,從現在開始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繼續在熟悉的劇場做自己。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念真#楊又穎#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465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