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寧塔圖尋背包 2400萬粉絲1天完成超級任務


發佈時間:2015/04/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肌肉男星查寧塔圖帥氣逼人,坐擁千萬粉絲,讓他能夠在短時間找回遺失的背包。(圖片來源:Channing Tatum Facebook,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以深情形象、健壯肌肉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天菜,在臉書、推特上擁有共超過2400萬粉絲,他日前弄丟了後背包,但憑藉著高人氣,讓他短短一天就尋回!

▼查寧塔圖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找,過了一天多一點的時間,他又PO文宣布找到了!

 

Dropped off at 42nd street in New York City and left my black backpack in the cab! If you find my bag, please email me at findmybag@channingtatumunwrapped.com. Thanks!

Posted by Channing Tatum on 2015年4月18日
 
 

To everyone who tried to help and to the good New York Samaritan who found my bag and asked for nothing in return, thank you. Thank you all!

Posted by Channing Tatum on 2015年4月19日


查寧塔圖18日時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的黑色背包放在計程車上忘記拿下車,還提供下車地點、聯絡的信箱,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協尋,短短1天,他就再度發文說,「感謝大家的幫助,我的背包已經被好心的紐約市民找到了,他也沒有要求任何回報,真的很謝謝大家!」

▼以查寧塔圖本人經歷改變而成的《舞棍俱樂部》推出續集,觀眾可以再度看到他大秀精湛舞技!


查寧塔圖魅力無敵,近期將推出以他的生涯經驗改編而成的續集電影《舞棍俱樂部XXL》,將再度展現自己精湛的舞技與勇猛身材,而網友說若是撿到他的後背包,希望可以查寧塔圖跳一段脫衣舞答謝,讓粉絲能重溫電影中的讓人血脈賁張的經典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寧塔圖#舞棍俱樂部#續集#查寧坦圖#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