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教做菜走紅 菲姐泣訴男友騙婚詐財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電視上教人做菜走紅的菲姐,出面控訴同居男友騙婚詐財還對她家暴,菲姐說2人共同代理鍋具多年,自己身為股東從沒拿過分紅,2013年一狀告上法院,官司打贏了男友卻避不見面,現在站出來訴諸媒體,希望討回屬於自己的股份跟紅利,但同時間菲姐剛好要開新店,難免讓人質疑時間點也太巧合。


菲姐:「情何以堪。」

鏡頭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是在電視上教做菜走紅的菲姐。菲姐:「你看看、你看看,哇啊。」

因為外型像歐陽菲菲取名叫菲姐,賣鍋具賣出名聲,現在卻出面控訴合夥人,也是她的同居男友丁洋機,騙婚又詐財,2人2000年在美國結婚,2003年菲姐發現老公根本沒有結束前一段婚姻,還對她暴力相向。

菲姐:「我躺在地下的時候就一直叫,你知道嗎?那時候真的很痛很痛。」

不只被騙婚,菲姐還拿出股權證明,她說和同居男友20多年前共同代理鍋具,公司一年營業額10億以上,身為公司股東卻從來沒拿過分紅。

菲姐:「你要我幫忙的時候,就是老婆長、老婆短,不要幫忙的時候就一腳踢開,你什麼都不是連股東也不是。」

2013年菲姐一狀告上法院,官司贏了,男友卻避不見面,公司還換了代言人,2年來她完全沒辦法參與公司運作,決定在近期自己創立品牌。

菲姐vs.記者:「2013年的事情最近拿出來講,是不是跟也新店要開幕有關係,會讓人家有這樣的聯想?因為也沒有,我是真的都沒有想,已經2年了嘛,沒想過自己要出來做生意,沒有。」

菲姐強調不是揭自己傷疤炒作,實在是男友欺人太甚,才選擇站出來,但手上拿著新店的DM,桌上放著要開賣的新鍋具,真的很難不讓人質疑,沒有扯舊聞求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家暴#菲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8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