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過安室、步姐! 韓EXO攻日巨蛋吸30萬人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男子團體「EXO」新歌一出,就橫掃全球各大榜單,人氣相當旺!日前還宣布今年11月將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預計吸引30萬粉絲前往朝聖,到時將會打破攻蛋紀錄。紅到就連最近連美國也悄悄出現一個K-POP男團「EXP」,不管是概念或歌曲名字,都很相似,複製EXO模式,都要搶賺人氣。


穿著粉紅色西裝,在舞台上熱力四射,韓國夯團EXO才在日本開唱,現在還要再挑戰。韓團EXO:「謝謝、謝謝你們。」

出道至今剛好滿3年,日前宣布11月將進攻東京巨蛋及大阪巨蛋,預計會有30萬人次一起狂歡,這也會打破日本攻蛋紀錄,EXO人氣旺到不行,看看日本天后級歌手。

不管是濱崎步或是安室奈美惠,在日本地位歷久不衰,也都沒有過這種紀錄,EXO新歌在全球各大榜單引發熱潮,不少雜誌都評比為最有影響力的團體之一,甚至還出現疑似山寨團體。

來自紐約的K-pop男團EXP,各種膚色集結一起,還會在26日出道,先在通訊軟體上開帳號預告,不過仔細看,留言中標示來自「EXPlanet」,跟EXO Planet概念不謀而合,就連專輯歌名都非常相似,如果EXO是MAMA,EXP就變成Daddy,或是Happy對上unhappy,讓人懷疑是不是繼泰國MILLENIUM BOY之後,再度抄襲EXO的新團體,也讓他們還沒出道,就因為搭著EXO,賺了不少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XO#演唱會#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3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