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最高境界 網友推李嘉欣、徐子淇


發佈時間:2015/04/1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國內近來「阿帕契貴婦團」話題延燒,網友說有錢人「任性」真好,不過要論豪門貴婦,港星李嘉欣跟徐子淇才是真正的「有錢任性」,44歲的李嘉欣嫁給身家800億的有錢老公,時常在臉書PO炫耀文最近兒子4歲生日,她幫兒子辦了航空主題生日趴,打造專屬登機門甚至有機艙坐位,不讓李嘉欣專美有千億媳婦封號的港星徐子淇PO了張價值18億的私人飛機照片,網友羨慕的說搭飛機不需要跟別人擠真好。


站在自製的登機門前,李嘉欣不是要出國,而是參加四歲兒子以航空為主題的生日派對,2008年嫁給身家逾800億台幣的富商許晉亨,2011年生下獨子李嘉欣變成全職媽媽,常常在微博分享豪門生活卻踢到鐵板。

港星李嘉欣:「他們看到雜誌上有他的樣子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

就因為抱枕的照片露出兒子的正面,讓李嘉欣挨婆婆罵,至此之後李嘉欣PO兒子的照片就只剩下背影,不只兒子不PO,兩年前李嘉欣因為超速被開罰單,交警要求跟他合照,李嘉欣又在微博分享,這回換老公不開心。

但要說到上網炫富也不能忘記港星徐子淇,居然帶了兩個髮型師,隨時整理髮型,要出國搭的不是一般航空公司而是自家的專機,這是徐子淇平常在網路上分享的貴婦生活,2006年嫁給身家近8千億台幣的香港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被封為千億媳婦。

港星徐子淇:「他好開心他有那麼多孫子。」

有多豪奢?看生日禮物就知道,收到的居然遊艇,不少網友感嘆富豪的最高境界,簡直是有錢任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李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102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