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李榮浩同台飆唱 嗨翻上海歌迷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林俊傑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在上海開唱,才找來林心如站台,緊接著就找同門師弟李榮浩助陣,林俊傑介紹李榮浩出場時,還開玩笑說「接下來換首楊丞琳會喜歡的歌」,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歌手林俊傑:「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林俊傑巡演熱力延燒,現在轉戰上海開唱,還找來師弟李榮浩站台幫腔。歌手李榮浩vs.林俊傑:「遠距離的欣賞,近距離的迷惘,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一人拿著一把吉他,李榮浩跟林俊傑這2位金曲新人王及歌王同台飆唱,不只用歌聲融化粉絲的心。歌手李榮浩vs.林俊傑:「來一首楊丞琳會喜歡的歌,穿華麗的服裝為原始的渴望而站著。」

林俊傑才講完李榮浩馬上接唱,讓台下歌迷尖叫聲連連,私底下也會互開玩笑,在彩排時李榮浩笑說同事也常互虧他和JJ誰的眼睛比較大,但剛剛現場大家仔細看,好像還是JJ的眼睛比他大些。

歌手鄭容和vs.林俊傑:「Here I am for you,I will fight with you。」

林俊傑合作對象廣,跟韓國偶像團體鄭容和一起獻唱,感情好到就連演唱會海報都可以互相換臉,先看看這張合成照,林俊傑演唱會名稱變成「美好的一天」,鄭榮和也成了「時限」,畫面看起來不太自然,因為看看原圖實在有落差,不過2人都有演唱會,換海報互相抬轎應援,藉機創造雙贏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李榮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89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