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最後身影 玩命7登今年最賣座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最熱門的電影《玩命關頭7》,全球票房已經突破3億美元,很多人是為了看演員保羅沃克的最後身影,才買票進電影院,當時還沒拍完就不幸發生車禍身亡,一度讓拍攝進度停擺,還好劇組用先進的特效技術,留下保羅沃克的最後身影。


電影《玩命關頭7》片段:「最後的終極狂飆。」

超乎想像的動作場面,讓人看得過癮,這向來是電影玩命關頭的最大賣點,但最新一集更多了點感傷。影片:「沒有你在的每一天,都顯得那麼漫長。」

主要演員保羅沃克在開拍2個月後,和朋友一起駕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電線桿,保羅沃克不幸喪命。當時情同家人的演員忍不住痛哭,影迷更是難以接受,那個時候大家都在擔心,這電影還拍得成嗎?還好科技可以彌補這個缺憾。

電影特效製作師韓德勒:「如果你想重新創造一位已故演員的影像,有臉部掃描的話,對我們是很有幫助的,掌握越多資料,包括這位演員的演出片段,對我們都有幫助。」

電腦成像技術要做的逼真,最難的地方就在臉部,劇組把過去保羅沃克的拍攝片段全都挖出來,紀錄各種表情,還找來保羅的2位弟弟,當起替身戴偵測器演出動作,最後再合上保羅沃克的臉。

演員路達克里斯:「我相信他(保羅)現在一定是笑著的,因為這部電影是獻給他的,向他表達我們的心意,我想最後觀眾們會喜歡他所留下的身影。」

這一幕就是電腦成像做出來的結果,看不出任何破綻,彷彿保羅沃克不曾離開,最後作品開出票房紅盤,但吸引影迷買票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10幾年來,玩命關頭系列幾乎拍遍全世界,早就打下觀眾基礎。

影迷:「第一集是在洛杉磯拍的,這是全世界最多元的城市,多種文化融合,第二集到了佛羅里達、第三集則是到東京、第四集到墨西哥,然後有多明尼加共和國,還有第五集這部電影跑遍全世界,所以我想各個國家,各種文化的人都能有同感。」

挑戰極限的競速特效,深厚的兄弟情誼,13年走來融合各種文化。保羅沃克的最後身影,也替玩命關頭7衝出最亮眼的票房成績。

影片:「當我們再次相見時,我會跟你說,我有多想念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7#保羅沃克#合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