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遊日消費力52萬! 胡兵炫富:那是窮人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電視節目,最近探討到日本旅遊的大陸客變多,其中還有人花52萬台幣買一堆電器,讓節目來賓大讚大陸人真有錢,不過看在大陸男星胡兵眼裡,他不諱言這些人都是窮人,是存錢存好久才去日本揮霍,他更大方讓節目參觀自己2.5億的豪宅,其中名牌精品衣物他說總價值10億台幣,讓網友直呼也太炫富了吧!


日本電視節目前進最熱鬧的銀座街頭,發現整條馬路大陸遊客超多,採購鎖定電器用品。

節目片段:「溫水洗淨便座,然後這個是電鍋,還有日常生活常用的電器,花了200萬元。」

200萬日幣相當於52萬台幣,消費力驚人,讓節目來賓直呼大陸人真有錢!不過看在大陸男星胡兵眼裡可不這麼認為。

大陸男星胡兵:「這些是沒有錢的人,這些人每個月持續存錢,然後帶到日本去花。」

不諱言說這些人是窮人可以到日本揮霍,全靠存錢存了好幾個月,到底什麼才是有錢人,胡兵大方公開自己2.5億的豪宅。

大陸男星胡兵:「你好你好,歡迎歡迎!」

胡兵豪宅位於最頂樓32樓,140坪的空間價值2.5億台幣,不但有私人健身空間,還大秀名牌精品的衣物間,從名錶、飾品到名牌包,總價值令人瞠目結舌!

大陸男星胡兵:「這些全部加起來,可以買4棟這樣的房子,總價大約40億。」

誇口擁10億台幣的名牌衣物,讓網友直呼胡兵也太炫富了吧!還有人聽到胡兵不把52萬的消費力放在眼裡,更自嘲說自己連當窮人的資格都沒有,炫富行為不收斂,也難怪引發網友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兵#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627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