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新MV化身被虐狂 詮釋精神分裂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依林最近為了新專輯裡的第八支MV,遠赴紐約拍攝,穿上繃帶裝化身被虐狂,飾演雙重人格的狂野女人,拍攝結束脫下戲服才發現,全身都是勒痕。


蔡依林《自愛自受》MV:「終於鍛鍊出一種,輕盈自由。」

蔡依林第8波主打歌《自愛自受》,MV中換上低胸繃帶裝,被皮帶捆住,化身被虐狂。蔡依林《自愛自受》MV:「失控墜落浪漫的墮落,狠狠地沉溺,美絕的煙火。」

歌手蔡依林:「在愛情裡面大家有自己的各自選擇,其實只有這個本人才會知道。」

釋雙重人格的女人,揣摩在愛情裡自我囚禁,卻又享受的矛盾心情。歌手蔡依林:「我身上這個就是繃帶裝,就是感覺在愛情裡面,有一些人願意被綁住。」

蔡依林《自愛自受》MV:「別管我,讓我好好享受,別猜我,將會感慨或感動。」

MV遠赴紐約拍攝,為了表現張力蔡依林全身被皮帶綁著坐在椅子上,表情糾結。導演還自製萬花筒鏡頭,製造疊影,讓蔡依林與數十個自己在拉扯,還因為太入戲,拍完後全身勒痕,加上拍攝時得一會兒笑一會兒憂鬱,讓他忍不住大喊,快得精神分裂症了。

蔡依林《自愛自受》MV:「愛情是真實的虛構,堅強的脆弱,我正樂在其中。」

專輯已經推出了快5個月,MV都拍到了第8支,但蔡依林依舊用心,同時為了5月份在小巨蛋的3場演唱會積極準備,充分展現他拚命三娘的個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依林#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1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