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掀抵制潮! 諷李蒨蓉為「阿帕契代言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蒨蓉違法揪團參觀阿帕契事件,負面輿論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李蒨蓉雖然把新書宣傳行程全都暫停,希望能夠止血,但網友對她的道歉似乎並不領情,不僅惡搞李蒨蓉的維基百科,戲稱她是阿帕契直昇機的代言人,還發起抵制潮,這讓她代言的產品廠商相當頭痛,就怕會傷害到品牌形象,不過李蒨蓉對這一切是否感到抱歉,她跟經紀人手機都關機,沒有進一步回應。


藝人李蒨蓉:「大家常常問我,什麼是變美的秘訣。」

代言保健食品,李蒨蓉的職業微笑,現在恐怕擺不出來了,反而可能還讓廠商很頭痛,因為她違法揪團參觀阿帕契直昇機事件,後續輿論越滾越大。

網友不僅不領情她的道歉,甚至還進一步的惡搞李蒨蓉的維基百科頁面,除了更改她的封號,暱稱為阿帕契女王,重要經歷還改成今年3月代言阿帕契攻擊直昇機,說李蒨蓉雖然被罵翻,但賺到宣傳機會,跟阿帕契一起橫掃各大報跟電子媒體,堪稱是2015年最稱職代言人,雖然維基百科頁面的惡搞很快被更正,不過抵制聲浪不停歇。

藝人李蒨蓉:「讓我們女生從裡到外徹底保養。」

有網友說,完全不想買她代言的任何東西,畢竟代言就等於為這個品牌發聲,不認同這位代言人的言行舉止而不想買,就算東西再好也一樣,還有人說要抵制她代言的商品,甚至對廠商喊話,換代言人吧!事件爆發後,廠商坦言希望事情快落幕,即將推出的洗衣機廣告,以及她自己的新書也連帶遭到波及,目前暫停所有宣傳活動。

藝人李蒨蓉:「幫你重新改造你的NG妝容,可以嗎?Let's go。」

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時尚、貴婦形象,就是因為李蒨蓉交友圈,多半是上流社會的人,其中包括名媛王君怡,這次也跟著進去軍方單位參觀。只是因為上傳打卡照,讓軍方開鍘祭出懲處名單,一票相關人等被記過革職,是否因此感到抱歉,加上又被境管,李蒨蓉和經紀人手機關機,沒有進一步回應,但引發軒然大波,恐怕也是她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李蒨蓉#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00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