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金童當道! 「小鮮肉」查寧坦圖發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好萊塢經典強片系列陸續上映,電影公司喜歡用新人節省成本,像7月份上映的舞棍俱樂部,就是找「查寧塔圖」當主角,只是光靠小鮮肉當然不夠看,美國娛樂雜誌報導,發現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安潔莉娜裘莉等人,其中小勞勃道尼平均每片賣座214億元,吸金功力一把罩。


健壯手臂完美線條,配合音樂節奏擺動身體,34歲的查寧塔圖,可是好萊塢最夯的小鮮肉,裸上身秀六塊肌,7月份上映的舞棍俱樂部,查寧塔圖靠好身材打出知名度,也讓找小鮮肉當主角的片商,能夠節省片酬,但光打帥哥牌當然不夠看,還是得靠大咖來撐場。

美國娛樂雜誌報導,現在最有號召力的,就是小勞勃道尼,7年前靠鋼鐵人鹹魚翻身,5年內拍6部電影,最高片酬15.7億元,平均每部作品賺進214億台幣。

還有晉升導演的安潔莉娜裘莉,外表美艷又性感,即將開拍的特務間諜續集,有機會讓他的片酬,漲到6.2億台幣,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沒當過超級英雄,但當年的鐵達尼號加上最近的代表作,《華爾街之狼》已經讓他風靡全球,片酬7.9億台幣。

電影《華爾街之狼》:「在美國到處都是機會。」

另外包括丹佐華盛頓、珊卓布拉克、麥特戴蒙,幾位好萊塢A咖明星,靠作品累積人氣和聲勢,片商不怕砸錢,因為好像只要有他們,影迷都會甘心掏錢進戲院看,宣傳號召力十足,也等於是另類票房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寧坦圖#小勞勃道尼#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