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傳古天樂介入? 與郭采潔合拍愛情片


發佈時間:2015/04/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楊祐寧、郭采潔這對交往3年的銀幕情侶,傳出因為聚少離多,女生想嫁男生不娶等原因分手,現在週刊爆料娛樂圈盛傳,兩人之間疑似出現第三者,嫌疑最大的是港星古天樂,兩人最近合拍電影《巴黎假期》在戲裡有不少吻戲,是假戲真做還是為戲炒作,目前古天樂和郭采潔都沒有回應。


藝人郭采潔(2015.3.24):「(所以真的分手了嗎?),就是希望還有一些空間。」

藝人楊祐寧(2015.3.26):「兩個人都是辛苦的,也因為距離的關係,所以都還在努力。」

楊祐寧、郭采潔交往3年情變,真的是因為聚少離多導致分手嗎?週刊報導娛樂圈盛傳,造成兩人分開的原因其實是有第三者介入,港星古天樂被認為嫌疑最大,親密摟著郭采潔合影,這是2人半年前合作電影《巴黎假期》開鏡時的畫面。

藝人郭采潔vs.古天樂:「我跟采潔其實是拍廣告認識的,剛開始我也有看她的電影,其實這次不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們上一部戲拍的時候沒有同場,所以覺得非常可惜,對對對!」

從兩人的肢體動作看得出來,古天樂對郭采潔特別照顧。

劇組:「古天樂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拍攝期間,劇組特地在巴黎幫古天樂慶生,郭采潔還在導演起鬨下被拱獻吻。

藝人郭采潔vs.導演阮世生:「你給一個禮物嘛,一個表示才可以表示都在戲裡面還不夠嗎?我每天都在給他禮物耶!每天!」

兩人在戲中有不少吻戲,是不是一吻定情?假戲真做?古天樂和郭采潔都不對外回應,但巧的是看起來最不搭嘎的兩人又都有新作品推出,引來炒作嫌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天樂#郭采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0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