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玩命7」宣傳 巨石強森萌扮小鹿斑比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電影《玩命關頭7》上映了,這次全台戲院上映廳數有335廳,光大台北地區首日上映場次高達780場,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場次最多的一次,更破了先前《變形金剛》系列的紀錄,演員們宣傳也不遺餘力,像是巨石強森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還搞笑的扮成小鹿斑比拍攝短片,跟他銀幕硬漢形象落差很大。


脫口秀節目短片:「你是誰?」

森林裡走下車的壯漢,仔細看竟然是變身為小鹿斑比的巨石強森。脫口秀節目短片:「我是斑比。」

裝上大大的鹿耳朵、鼻頭抹黑,穿著黃色毛背心、嘴裡刁著雪茄,即使演的是斑比,開槍時依舊要耍帥。脫口秀節目短片:「在我小時後他們帶走了我的媽媽,現在是時候要他們付出代價。」

扮成小鹿斑比的巨石強森,實在跟電影中的壯漢模樣落差很大,原來這是日前為了宣傳新片,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拍攝的短片,除了巨石強森外,還有山寨版的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以及馮迪索等人。

脫口秀節目短片:「為什麼他們要叫你桑普?因為我總是跳個不停,你總是什麼?我總是@#$…對你總是什麼的。」

無厘頭的劇情和對話,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除了kuso版的玩命斑比外,還有大陸網友自製玩命農民版,帥氣的保羅沃克開的不是跑車,而是破爛的小貨卡,其他演員們也都換成了農用車,網友大讚太有創意笑到崩潰,其中一張黑人演員打赤膊的劇照,更被說看來沒有違合感。

電影《玩命關頭7》:「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

網友期待度高,電影1日在台灣上映,全台戲院上映廳數就有335廳,光大台北地區首日場次高達780場,成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最多的一次,攤開報紙的電影時刻表,還因為從早到晚場次太多,版面寫不下,索性一個箭頭畫下來,尤其還將碰到清明連假,預計戲院場次會持續加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7#宣傳#巨石強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1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