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李光耀! 孫燕姿深圳開唱率萬人致敬


發佈時間:2015/03/3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3月23日病逝,讓對他充滿敬重與愛戴的孫燕姿相當不捨,她不僅為了排隊瞻仰弔唁改機票,還在深圳演唱會上,率領全場觀眾用1分鐘時間向李光耀致敬,再讓升降台升一半高度,意謂降半旗致哀,用歌聲表達對李光耀離世的悲痛跟不捨。


歌手孫燕姿《RADIO》:「聽著RADIO,RADIO,RADIO。」

儘管是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表演新歌,但孫燕姿的首場巡演,卻讓深圳粉絲感受到她內心的難過。

歌手孫燕姿:「在我的演藝生涯中,我也非常幸運有機會,可以跟他面對面幾次,雖然有些場合是嚴肅的,但也有一兩個場合我記得看過他的微笑,看到他的溫暖。」

口中說的他,就是3月23日病逝的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在李光耀生前兩人曾經數度會面,更在通商中國頒獎典禮上,留下授獎跟私底下像祖父女般的溫馨合照,對李光耀充滿敬重與愛戴的孫燕姿,在李光耀2010年痛失愛妻後,隔年公開演唱李夫人最愛的經典歌曲。

但李光耀病逝,讓推崇他領導才能的孫燕姿相當不捨,先把微博大頭照換成全黑,3月25日還特地為了排隊瞻仰弔唁改機票,帶著2歲兒子去悼念,更在深圳演唱會上率領全場上萬名粉絲,用1分鐘向他致敬,再讓升降台升一半高度,意味降半旗致哀。

歌手孫燕姿:「我也相信很多新加坡人,在某一個時刻也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我相信李光耀先生,給我們的禮物不只是他的威嚴,而是他對我們的國家的夢想。」

歌手孫燕姿《我的愛》:「我的愛,明明還在,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而不是各自緬懷。」

用歌聲表達對李光耀離世的悲痛跟不捨,也讓粉絲聽了為之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光耀#孫燕姿#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63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