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謀論? 傳孫楠退賽保A-Lin增比賽看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我是歌手3》比賽落幕,但中間出現的插曲現在傳出陰謀論,主要就是第一輪幫幫唱,原本第四名的大陸歌手孫楠突然宣布退賽,這個舉動傳出是為了護航A-Lin,讓節目更好看,也順便幫助韓紅奪冠,但製作單位否認,強調絕對公平公正。


《狂風中擁抱》A-Lin vs.信:「忘情的在狂風裡擁抱,放肆的爲了我們驕傲,浪漫的固執的拿生命互相倚靠。」

與信合唱飆嗓,A-LIN從幫幫唱晉級,現在卻傳出這晉級恐怕是節目安排的。

大陸歌手孫楠:「所以我決定放棄下一輪的歌王爭奪。」

因為唱完第一輪幫唱PK,成績不錯的大陸歌手孫楠突然宣布要退出,讓原本第七名應該要被淘汰的A-Lin晉級到第二輪比賽,就怕節目沒她就沒看點。

《愛》A-Lin:「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畢竟這一路她過關斬將受到大陸觀眾喜愛,節目似乎必須讓她比到最後,外傳開錄前製作單位就跟孫楠講好,一旦A-LIN成績不理想他就宣布退賽,除了能護航A-LIN,還能幫助一直被指內定的歌手韓紅奪冠。

大陸歌手韓紅:「我心中的歌王,我最好的哥哥,他把獎盃讓給了我,謝謝孫楠。」

果然韓紅在奪冠時除了感謝陳奕迅幫唱,還謝謝孫楠,讓節目伸手干涉比賽的說法甚囂塵上,只是對於這樣的說法,製作單位否認,強調比賽絕對公平公正。

《檸檬草的味道》A-Lin:「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儘管A-Lin最後輸了面子卻贏了裡子,參賽4個月來讓她大陸知名度暴增,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大陸每場商演飆漲3倍,1場飆到將近200萬,16場邀約加上2支代言,以及台北小巨蛋2場演唱會,估計進帳4200萬,應該才算是這場比賽投報率最高的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3#韓紅#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1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