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3》A-LIN無緣奪冠 網友:選錯歌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德榮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我是歌手3》昨晚的總決賽中,台灣代表A-LIN第二輪翻唱蔡依林早期的歌曲《檸檬草的味道》,雖然飆高音展現好歌喉,但最後依舊慘遭淘汰,只拿下第六名,分析原因恐怕是選的這首歌曲傳唱度沒那麼高,大家並不熟悉,不少網友留言說覺得A-LIN選錯歌了,但也有人覺得他唱功一流竟然沒能奪冠,氣到砸電視。


A-LIN《檸檬草的味道》:「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選擇情歌迎戰決賽,A-LIN深情翻唱蔡依林04年的歌曲《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A-LIN《檸檬草的味道》:「繞一圈,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當然也少不了飆高音。

A-LIN《檸檬草的味道》:「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親愛的,我當時不懂得。」

但卻與冠軍無緣,最後遭到淘汰,只拿下第六名,不少網友替他叫屈,覺得唱功一流竟無法奪下歌王,氣到砸電視,另外也有網友分析,應該是因為選錯歌了。

A-LIN《檸檬草的味道》:「快樂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幸福要自己負責。」

畢竟這首11年前的歌,傳唱度並不高,連原唱蔡依林表演時也很少唱,年輕一點的歌迷可能還沒聽過。

《我是歌手3》主持人:「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在這個舞台上的演唱,從她的歌聲當中聽不到任何的企圖心。」

加上連主持人都覺得A-LIN參加比賽只想好好唱歌,並沒有展現出強烈的奪冠企圖心,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決賽才會選擇這首不算太熱門的歌 ,雖然最後只拿到第六名,不過A-LIN依舊在微博PO出抱著玩偶的照片,謝謝粉絲的支持,看來心情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決賽#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33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