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努力的藝人」 天王劉德華走紅30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天王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失孤》,在大陸票房突破7億台幣,53歲的他是個拚命三郎,演戲、練歌、跳舞都難不倒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他就自曝其實自己天分不高,人家用5天的訓練就達到的事,他可能要10天,要比別人多努力一倍,而他的成功標準就是來自於「付出跟愛工作」。


電影《失孤》:「就讓我帶孩子做親子鑑定吧,不許碰我兒子,你就讓我帶他去,你給我帶他去。」

被人狂呼巴掌,一聲聲打得響亮,天王劉德華在電影《失孤》這場戲不只來真的。

港星劉德華:「因為那時候(《新上海灘》)是武打片,我還咬了那個牙套,咬著給他打,這邊(《失孤》)一打裡面就破了。」

打到受傷,還堅持不找替身,光這個鏡頭就拍了3次,拍到好為止,劉德華作為資深天王,完全沒有架子,53歲的他是個拚命三郎,從剛出道時就能看出來。

港星劉德華:「然後也沒辦法,因為家裡也需要(我),所以做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我唱歌、我去幫人補習。」

演戲、練歌、跳舞都難不倒他,但其實劉德華日前受訪時透露,他的天分不高,人家用5天的訓練就達到的事,他可能要10天,要比別人多努力1倍,而付出、愛工作 也是劉德華的成功標準,永遠像鐵人一樣,劉德華會這麼有人氣不是沒有原因。

港星劉德華:「我們拍戲的時候先不拍我,待會給你拍好不好,拍完我站在那裡給你拍。」

為了不影響劇組拍戲進度,劉德華還親自安撫粉絲,對粉絲呵護至極,因為對劉德華來說他們就像家人一樣,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成就出現在的天王,也難怪劉德華走到哪都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失孤#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