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歌手3」總冠軍 7組歌手幫唱PK晉級


發佈時間:2015/03/2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今晚(27日晚間)舉行第三季總決賽,第一階段參賽歌手都找了好友來幫唱,唯一晉級總冠軍賽的台灣歌手A-lin找來「信」助陣,陶喆則是幫大陸歌手胡彥斌,最受矚目的則是香港歌手陳奕迅,外傳以1200萬台幣幫唱,跟大陸導師級的歌手韓紅合唱經典歌曲《十年》。


韓紅vs.陳奕迅《十年》:「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

經典歌曲《十年》原唱陳奕迅在我是歌手3決賽幫韓紅助陣。

韓紅vs.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歌王獻唱讓觀眾尖叫,而決賽唯一台灣歌手A-lin表現很吸睛。

A-Lin vs.信《狂風裡擁抱》:「屬於我們那種幸福,別人不會懂,就是走過太多苦澀,能牽手才感動。」

找來最佳戰友信幫忙,絕佳默契飆嗓掀高潮。

A-Lin vs信《狂風裡擁抱》:「頑強的在狂風裡擁抱,相愛的最勇敢的微笑,幸福的坎坷著,是溫暖讓淚光閃耀。」

而大陸歌手胡彥斌則是找來金曲歌王陶喆助唱,第一階段從7位參賽者淘汰1位,不過正當主持人準備公布名次孫楠自己宣布放棄比賽。

大陸歌手孫楠:「我是這季歌手裡面最大的哥哥,我想讓我的弟弟妹妹們能夠繼續向歌王衝刺。」

劇情急轉直下,但外界其實一直都看好孫楠。

大陸歌手孫楠vs.戴玉強《你快回來》:「走到思念的盡頭我終於相信,沒有你的世界愛都無法給予。」

第一階段和男高音合唱表現沒失常,選在這時間退出是set好的橋段?還是自己的決定?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ALIN#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57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