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回歸《魔鬼終結者5》 劇情呼應前3集

記者 楊子毅 / 攝影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橫跨31個年頭,今年暑假再推續集,主角阿諾史瓦辛格回來了,最新預告曝光,故事背景設定在2029年,大玩穿越戲碼呼應前3集的故事,其中韓星李秉憲更扮演大反派,而再次回鍋的阿諾,預告中一句招牌台詞「I'll be BACK」,更是喚起影迷記憶。


電影《魔鬼終結者5》:「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什麼?」

經典台詞一出可真令人振奮人心,因為永遠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終於又回來了。電影《魔鬼終結者5》:「我一直再等你。」

魔鬼終結者系列橫跨31年,第5集故事背景設定在2029年,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把戰士凱爾送回1984年,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但新版劇情大轉彎,安排莎拉被魔鬼終結者扶養長大。

電影《魔鬼終結者5》不想死的話跟我來,士兵,動作快。」

玩穿越戲碼,呼應前3集故事,韓星李秉憲更飾演大反派液態金屬終結者,戲份可不少。

電影《魔鬼終結者1984》:「這個武器叫做魔鬼終結者。」

回顧最初的魔鬼終結者1984年登場,正值壯年的阿諾,如今都已經67歲了,接著在1991、2003連拍了第2、第3集,2006年阿諾正夯的時候當選加州州長,以至於第4集主角換人當直到2011年卸任,阿諾才回歸大螢幕。

阿諾史瓦辛格:「我們會打給對方,然後說我殺了49人,你呢?席維斯會打來說,我這部片殺了78人。」

浴血任務系列一拍就是3集,另外還有鋼鐵墳墓,阿諾史瓦辛格大秀拳腳功夫,這一打也衝出好票房,回歸影壇人氣依舊不退燒,阿諾用實力印證了薑還是老的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魔鬼終結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107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