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3」決賽!A-Lin揪信幫唱 韓紅有請陳奕迅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3》進入決賽,賽制跟過去佔總成績百分比不同,這一次由5百名觀眾投票定生死,第一輪是參賽者找其他歌手來幫唱,呼聲高的韓紅找來欠她人情的陳奕迅合唱《十年》,胡彥斌有請陶喆要唱《黑色柳丁》,而台灣代表A-Lin則請出過去合唱的戰友信,演唱《狂風裡擁抱》飆嗓。


《狂風裡擁抱》A-Lin vs.信:「頑強的,在狂風裡擁抱,相愛的,最勇敢的微笑,幸福的,坎坷著,是溫暖讓淚光閃耀。」

就是這一首合唱曲,A-Lin不僅要在《我是歌手3》總決賽演唱,還找來當年的戰友信幫幫唱,另一個參賽者胡彥斌找來的幫手也不簡單。

《黑色柳丁》陶喆:「天是亮的卻佈滿烏雲,所有焦距被閃光判了死刑,你想做什麼英雄,我看你不過是傭兵。」

兩人要唱陶喆的搖滾歌曲,陶喆還曝光一張跟胡彥斌在後台,討論作戰計畫的照片,被看好是奪冠大熱門的韓紅,則找來10多年好友陳奕迅要唱《十年》。

《十年》韓紅vs.陳奕迅:「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除了1200萬唱酬,也是因為7年前陳奕迅父親在北京生病,韓紅推薦醫院幫忙安排一切,陳奕迅欠下好友一個大人情,這一次力挺還情,參賽者會找來這麼多A咖助陣,就是因為總決賽第一輪幫幫唱決定晉級關鍵,第一輪會淘汰一人第二輪分三組PK,比出前三強之後再比冠軍,而賽制上最大的改變,不再是佔成績百分比加總計算,而是直接由500名觀眾投票。

《假如愛有天意》李健:「多少,恍惚的時候。」

依照過去比賽成績大陸網友多數喜愛老將,而且也都是由大陸當地知名歌手奪冠,因此除了韓紅、李健呼聲也很高,比賽進入尾聲幫唱陣容華麗,參賽者各個摩拳擦掌,等搶冠軍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決賽#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2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