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輪流發片 推不同版本搶粉絲荷包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最近應該讓不少韓粉興奮到不行,因為超多團體都在最近發片,從2月先有韓國超夯女團4minute打頭陣,3月緊接著Miss A、EXO也出專輯,接下來包括天團BigBang一樣選在這時候發片,算準粉絲會買單,這些韓團的專輯大多會分不同版本販售,唱片行透露,有時韓團專輯還比國內歌手賣得好。


歌曲、舞蹈都紅翻天,4MINUTE新歌一上線,短短1個多月MV衝破千萬人次觀看,韓團春季發片,打頭陣的還有睽違1年多回歸歌壇,FT Island 帥氣登場,就連以搞怪著名的團體Crayon Pop。

拿掉安全帽,化身運動服戰隊,配上白色及膝靴,Crayon Pop承襲一貫作風,發新專輯,就連人氣夯團EXO預購一樣賣的嚇嚇叫。

唱片行:「現場先預訂,我們會採取隨機出貨。」

專輯3月底才出,封面款式就出了10幾種,就連網路宣傳片也一樣,粉絲就怕搶不到最愛的偶像,一次預購好幾個版本。

唱片行店長:「韓團就是5000(張),好一點會破萬,(銷售)比部分台灣歌手要好。」

台壓版加上原裝版本,還會送海報跟周邊商品,一個團體就可以賣出5000張以上,粉絲跟著買帳。

民眾:「(實體唱片)可以擺在家當收藏,可能會送一些贈品之類的就會被吸引。」

民眾:「會為自己喜歡的歌手衝銷量。」

不只可以收藏,還有贈品可以拿,算準粉絲一定買單,專輯一張接著一張發,不管是性感女團EXID或是MISS A都即將出輯,加上4MINUTE、FT Island,包括天團BigBang也可能選在這時候發片,搶粉絲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MINUTE#韓國團體#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67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