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商投資10億 章子怡邀李敏鎬演華語片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影星章子怡,才為主演兼製作的新片《從天兒降》進行開工儀式,積極拓展事業的她,還打算下一部電影,要找最近跟韓國女團MissA秀智戀愛ING的男神李敏鎬,而經紀公司證實確有此事,但李敏鎬仍在考慮,片商將投資近10億台幣拍攝,如果真的有望合作,這也會是李敏鎬首部華語電影。


才為主演兼製作的新片《從天兒降》進行開工儀式,章子怡滿面春風,現在還傳出下一部電影,看中韓國男神李敏鎬。

大陸媒體:「李敏鎬有望出演電影《不老的人偶》,與章子怡合作。」

據媒體報導,李敏鎬經紀公司表示,的確有接到章子怡邀請,現在積極考慮是否出演,也因為電影原作是韓國小說,讓李敏鎬感到非常有意義,片商將投資近10億台幣拍攝這部電影,裡面也少不了打鬥戲。

電影《江南1970》:「那好吧!地鍾大、錢勇琦,讓我們拚個你死我活吧!」

恐怕也是看準李敏鎬在韓片《江南1970》打鬥、演技都有精彩表現,如果李敏鎬真的接演,那這也會是他在大陸第一部華語電影。

韓星李敏鎬:「知道大家在等待我,所以盡量會多拍作品和粉絲見面。」

李敏鎬先前受訪時,也曾說過想要帶給大家更多作品,這次章子怡力邀李敏鎬,兩人可能有望合作拍電影,消息一傳出,也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敏鎬#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8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