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看準票房號召力! 好萊塢打「資深」影星牌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來一連幾部好萊塢電影,主角幾乎都是年過半百的明星,像62歲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以及54歲的影帝「西恩潘」,新片中都有大量打鬥場面,挑戰體能極限,而推出續集的《金盞花大酒店》更誇張,片中包括茱蒂丹契等4位老牌影星,年齡加起來有290歲了,片商看中這些資深影星,在影壇累積的人氣和口碑,加上目前能扛起票房重擔的新生代影星不多,因此還是很願意砸錢找資深影星合作。


電影《金盞花大酒店2》:「小心點,妳可能再也站不直了,妳這把老骨頭也還沒有散。」

挾著第一集在全球賣出41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金盞花大酒店續集,資深影星們繼續合體,會用資深來形容可不是沒原因,看看片中演員。

電影《金盞花大酒店2》:「人生能重開機幾次。」

同樣高齡80歲的茱蒂丹契與瑪姬史密斯,對上65歲的比爾奈伊,以及第二集加入的新血65歲的李察吉爾,4個人加起來都有290歲了,但看中他們縱橫影壇累積的人氣,片商還是很願意砸錢合作。其實最近幾部好萊塢新片,主角幾乎都是年過半百的影星,像是好久沒拍動作片的54歲西恩潘,還化身最強槍手。

電影《一夜狂奔》:「不管我們去哪裡,不管前方面對的是什麼,我們都一起走。」

以及62歲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片中和64歲的艾德哈里斯,上演好朋友為兒子翻臉的對決。

電影《百老匯熟男日記》:「我開始分不清戲劇表演與真實人生。」

還有在新片中飾演過氣明星的74歲影帝艾爾帕西諾,這些影星們儘管年紀都可以當爺爺奶奶了,卻依舊活躍在影壇,一方面也是因為好萊塢新生代影星中,可以扛票房的人選並不多。

電影《明日邊界》:「醒來之後再來找我。」

像是阿湯哥的電影明日邊界,本來原著小說中的男主角年紀只有19歲,但考慮到票房,加上還是要找有影響力的明星來挑大樑,因此改了劇本,請來52歲的湯姆克魯斯接演,畢竟資深影星們,除了演技外本身的魅力和累積的死忠粉絲,都可能成為增加票房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盞花大酒店#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53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