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玩命7》片尾曲改抒情版 獻「保羅」超催淚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玩命關頭7》男主角保羅沃克才拍到一半就不幸因車禍辭世,為了向保羅致敬,片尾曲將會以抒情路線取代以往嘻哈曲風,正式向保羅道別,不少粉絲聽了直呼「還沒聽完就已落淚」。


電影《玩命關頭》:「人生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在身邊的家人,就是此時,就在此刻。」

為了紀念已故好萊塢明星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片商除了特別剪輯回顧版本,為了向保羅致敬,片尾曲改走抒情路線。

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有別於片尾曲過往走嘻哈路線,這次電影不僅強調玩命家族「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的座右銘,歌曲從歌詞意境到曲風都完整呼應了成員們痛失保羅沉重心情。

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It's been a long day,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When I see you again。」

讓不少粉絲直呼「還沒聽完就已經落淚了」,還要進戲院的觀眾記得準備面紙,《玩命關頭》正式向保羅道別,第7集也要顛覆觀眾想像。

電影《玩命關頭7》:「沒想到會玩這麼大,開始行動。」

驚心動魄的飛車場面,預告一出就超級震撼,挑戰極限,更是找來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助陣,《玩命關頭》使出全力,不僅要讓粉絲看個過癮,也希望這部保羅沃克只拍了一半的遺作能夠有好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3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