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7》夯 影城提前2週賣票、首日8成滿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玩命關頭7》4月初就要上映了,搶攻清明連假檔期,粉絲們都非常興奮,就有影城業者看準電影魅力,提早2個禮拜開始賣電影預售票,結果首日場次的晚間黃金時段,票已經賣了8成,電影熱潮加上又是保羅沃克的遺作,果然讓粉絲們迫不及待


電影《玩命關頭7》唐明尼克泰瑞托,你還不認識我,但快了。」

電影玩命關頭7,演員們玩命的程度,堪稱7集之最。電影《玩命關頭7》:「沒想到會玩這麼大。」

上演從飛機上扔下4輛名氣車的橋段,在空中進行賽車版的高空彈跳,驚險場面光看預告,就讓人跟著腎上激素飆升,尤其這還是影星保羅沃克的遺作。不少影迷都等著進戲院,透過看電影來緬懷他,因此電影雖然4月初才要上映,但已經有影城業者搶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賣預售票。

看看影城官網上,以上映首日晚間8點的黃金時段來看,140人的4dx影廳票賣剩28張,等於賣出了約8成而另一家業者,則推出800人的大廳,首日晚間的票也賣剩1/4。這次全台將有325廳放映玩命關頭七,比上一集多了100廳,也是系列電影裡廳數最多的一次,要搶攻接下來的清明連假檔。

電影《百老匯熟男日記》:「假使好不了,我就回家自殺,能退錢了嗎?」

同檔期將對上影帝艾爾帕西諾,挑戰內心戲演出的百老匯熟男日記,以及布萊德彼特監製,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逐夢大道。電影《逐夢大道》:「不能容忍他們濫用權力,打壓我們的聲音。」

把馬丁路德金恩博士,帶領美國人民走上民主發展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用真人故事加上資深影帝魅力,希望能在來勢洶洶的《玩命關頭7》前,殺出一條血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7#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29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