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式洗腦! 車商冠名演唱會搶另類曝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歌手來說,演唱會製作是幾千萬的大工程,如果能拉到贊助,最多還能省下一半以上的預算,對廠商而言,砸8百萬到2千萬的錢,增加品牌的識別度跟民眾偏好,就當是找了另類的形象代言人,像天后阿妹這次就跟車商配合,用演唱會的相關抽獎機會來吸引粉絲注意,影響粉絲的購買慾。


歌手張惠妹:「哈囉大家好,我是阿妹,現在此刻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演唱會。」

特地錄製影片跟大家Say Hello,預告下個月她的巡演就要登場,阿妹這麼有心,其實一方面也是配合贊助商需求。歌手張惠妹:「Facebook粉絲團留言,就可以有機會來參加演唱會。」

原來冠名的車商,透過這次演唱會,在FB做活動宣傳,加上讓阿妹罕見的拍攝短片,吸引的就是年輕族群,衝粉絲團人數,增加品牌的識別度跟偏好,算是另類的形象代言人。

演唱會製作人陳國華:「那演唱會,它可能受眾群,一場就是1萬人,那它可能辦10場就是10萬人,所以它可以達到的廣告的效益,企業的一種形象,那其實是無形的資產。」

歌手張惠妹:「我們回來了。」

一般來說,冠名A咖演唱會的價碼,落在8百萬到2千萬不等,除了現場能露出LOGO跟背版,就連阿妹的演唱會公民證票卡,翻過來看背後都有廠商LOGO,車商的最大,其他還包括運動品牌,雖然引起少數粉絲反彈,覺得很醜的負面觀感,但至少已經引起你的注意力。

歌手張惠妹《掉了》:「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對於歌手來說,演唱會製作是幾千萬的大工程,如果能拉到贊助,最多還能省下一半以上的預算,對廠商而言,歌手唱幾場就曝光幾場,加上偶像魅力,影響粉絲的購買慾,等於是雙贏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張惠妹#Faceb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53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