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飾「子彈肌」槍手! 健身房搭西恩潘攬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電影吹起熟男風,54歲的西恩潘,最近就在電影《全面逃殺》,秀出健壯肌肉和俐落身手,片商找健身房異業合作,號招大家來訓練子彈肌,果然吸引廣大男性,從年輕人到熟男都有,只是什麼是子彈肌,其實就是在身體肋骨下方的前鋸肌,體脂肪得夠低才練的出來。


電影《全面逃殺》:「你必須揭發他,你非去不可。」

片中西恩潘裸上身,二頭肌、八塊肌也跟觀眾say hello,好萊塢電影吹熟男風,片商也跟健身房異業合作,號招廣大男性來健身。

民眾:「我之前好像有看到,那個是誰?西恩潘吧!我覺得(肌肉)還滿爆的,還滿精壯的感覺,我覺得他到54歲了,身材還可以抱持這麼好。」

從跑步、重訓到加強版訓練課程,清一色男性居多,靠西恩潘大叔魅力,打出「子彈肌」槍手換你當,拉攏各年齡層客群,但到底子彈肌在哪裡?

健身教練:「子彈肌他的學名叫前鉅肌,它是銜接在肋骨外側的部分,因為會是在肋骨兩側,所以會變成不是做中間(核心)的部分,一次做一邊,待會再換另外一邊,會建議比較刺激 ,比較明顯的,是用TRX(多功能訓練區)。」

子彈肌屬於腹肌加強版,位置就在體腔兩側,想練不容易,體脂肪得夠低。記者vs.藝人何潤東:「知道子彈肌嗎?喔!我知道,就是長的像子彈肌,叫做子彈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練肩膀,肩膀那一塊,肩膀寬一點會感覺比較man一點吧!」

男星搶練身材,打破以往模式,不找小鮮肉打廣告,改推熟男拓展男性市場,就是要證明不分年齡層,只要動起來,一樣能擁有健壯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全面逃殺#子彈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112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