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陸拚嗓知名度增 傳A-Lin酬勞漲4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A-Lin到大陸參加《我是歌手》,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前7強,拿到爭奪決賽的資格,A-Lin在大陸知名度大增,外傳酬勞翻漲4倍,其實不少歌手到大陸比賽,身價都跟著水漲船高,A-Lin也透露接下來的決賽,屬意找信來幫唱。


渾厚高亢嗓音充滿爆發力,歌手A-Lin到大陸參加《我是歌手》成績超亮眼。歌手A-Lin:「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最新一集比賽中,A-Lin以莫文蔚的《愛》,順利晉級前7強,等於拿到爭奪冠軍的入場券,事實上因為這個比賽讓A-Lin在大陸打響知名度。

歌手A-Lin:「空姐就會主動說,黃小姐可以跟你合個影嗎,我不會跟別人說,你也不要跟我們機長說。」

不只聲勢看漲,就連商演價碼和酬勞,外傳也翻漲4倍,但A-Lin態度相當低調。歌手A-Lin:「這個問題就要丟給我的經紀人,經紀人你有沒有漲啊?有漲要告訴我。」

推經紀人當擋箭牌,迴避敏感問題,不過光看這一次開巡迴演唱會,總共8場大陸就佔了5場,比起2013年台灣、香港的2場,早不可同日而語,事實上過去幾位登上《我是歌手》的藝人,人氣、聲勢都跟著翻紅。

歌手蕭煌奇:「我讓你依賴,我也讓你倔強。」

跟A-Lin同期比賽的蕭煌奇,一開口就有粉絲紅眼眶,雖然最終無緣晉級,但參加比賽後知名度大開粉絲倍增。

歌手鄧紫棋:「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

上一季的選手香港歌手鄧紫棋,登台秀實力,半年就賺5千萬人民幣,相當於2.5億台幣,商演價碼更漲6-8倍,《我是歌手》這個節目,似乎已經變成台港歌手進軍大陸市場的跳板,關鍵決賽,A-Lin透露想找信幫唱,有沒有辦法在最終回拿下亮眼成績,粉絲擦亮眼睛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948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