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衣、換衣入實境秀 林志玲《花漾姐姐》延播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節目吹起一陣綜藝韓流,買版權如法炮製,收視率都嚇嚇叫,還捧出不少明星,現在還找來林志玲、f(x)成員宋茜組團,變成《花漾姐姐》,跟年輕挑夫李治廷出國旅遊,但24小時生活全都錄,也有不少敏感話題,疑似是因為尺度過大,大陸電視台擔心,突然宣布停播,決定重新剪輯延後播出。


女星林志玲:「我裝不下了,如果是夏天的話衣服會少一點,但是冬天的話,衣服完全裝不下。」

第一名模林志玲首度公開閨房,整理行李,要在大陸實境秀《花漾姐姐》中,展開一場旅行。大陸實境秀《花漾姐姐》:「我本來很執意要跟她(宋茜)睡,這…初次見面尺度就這麼大。」

還找來韓國女團f(x)宋茜、李治廷助陣,為求真實24小時全都錄,超生活化拍攝,就怕尺度過大,節目都還沒播就喊停。大陸媒體:「因為涉及避孕藥、情趣酒店敏感話題,不能如期播出。」

尺度大的鏡頭包括穿睡衣閒逛,以及換衣服的過程,擔心會被盯上,導致跟近來熱播的古裝劇,被剪成剩大頭照的鏡頭一樣,劇組決定重新剪輯延後播出,會這麼重視,恐怕就是怕突然被停播影響收視,畢竟大陸節目買版權,如法炮製成功的有。

大陸節目《花漾爺爺》:「我們有40年沒見了,有沒有,有喔,有40年了喔。」

升格爺爺的小生秦漢,被說是「最風騷爺爺」,迷倒不少觀眾,找來4位阿公級明星,體驗自助旅行,但這些其實都是源自於韓國綜藝節目。從找來平均50歲的韓國女星,配上年輕挑夫李昇基,到平均70歲元老級的《花漾爺爺》,收視率都嚇嚇叫,雖然大陸版打出不一樣的陣容,平均年齡層也有下降,但型式一樣也可以賺飽收視率,只是沒想到這次大陸版《花漾姐姐》,還沒播就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實境秀#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2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