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開唱! 鄧紫棋:來台旅行多次終圓夢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歌手鄧紫棋,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大展鐵肺功力,還提到「來台灣旅遊很多次,以前看了很多次小巨蛋外觀,這次終於用音樂,登上小巨蛋舞台」。


香港歌手鄧紫棋《After Tonight》:「浪漫始於掉了腦袋,結束於把它找了回來,纏人領帶要解開,才能放肆地說愛。」

鄧紫棋從太空艙內現身,低胸亮片馬甲,鐵灰色緊身牛仔褲,這一身勁裝充滿科技感,外套一脫,另一種魅力登場。

香港歌手鄧紫棋《OH BOY》:「請不要凌晨兩三點,結結巴巴,求我聽你連篇鬼話,口水浪費了有用嗎,你一覺過後德性還不是一樣,矯情得像個女兒家,要不你生日送你Barbie娃娃,對白別唸得太優雅,清醒了嗎,你根本不是Shakespeare。」

香港歌手鄧紫棋,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一晚,遙想過去,終於用音樂登上夢想舞台。

香港歌手鄧紫棋:「無數次來到台灣旅遊的時候,無數次經過小巨蛋外面,可是今天晚上,音樂真的把我帶來這個舞台上面,謝謝你們完成我這個夢想。」

香港歌手鄧紫棋《存在》:「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演唱汪峰的《存在》,飆出招牌的渾厚高音,大展鐵肺功力。

香港歌手鄧紫棋《存在》:「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我該如何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巨蛋#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978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