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控制》都有! 蘋果置入電影行銷


發佈時間:2015/03/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外行銷公司調查,去年好萊塢賣座電影中,最常出現的置入行銷產品,蘋果擊敗SONY,跟可口可樂位居第一名,包括最近幾部賣座電影,像是《美國隊長》、《控制》、《婦仇者聯盟》,都可以在電影中看到蘋果logo,iPhone或iPad產品,等於幫蘋果打了免費廣告,


《美國隊長》酷寒戰士:「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2014年好萊塢賣座電影,不管是票房大片《美國隊長2》,還是搞笑片《婦仇者聯盟》。或者是入圍奧斯卡獎的《控制》,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片中到處看得到蘋果公司產品,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直接走進蘋果專賣店,和穿著Logo T恤的店員對話。扮演律師的卡麥隆迪亞和劈腿人夫,都拿iPhone,根據美國行銷公司調查,蘋果打敗SONY、可口可樂和三星,成為電影置入性行銷冠軍寶座。

美國記者:「置入暢銷片,通常也確保產品大賣。」

2014年有35部電影,名列全美週末票房冠軍排行榜,有蘋果出現的電影就佔了9部,成為置入比率最高的品牌。《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不不不!我不會開啟那扇門。」

美國記者:「鬼影行動出現了長達8分鐘的蘋果產品鏡頭,計算行銷價值大約有2300萬美元。」

像阿湯哥2011年不可能的《任務電影》,情報員拿的都是iPhone、iPad和iMac,長達8分鐘的鏡頭,讓蘋果賺到逼近7億台幣的免費曝光。

《機械公敵》:「你腳上那是什麼?是Converse All Star帆布鞋,2004年復刻款。」

對比明目張膽的在情節裡置入性情銷,蘋果不砸錢買置入,但卻主動提供製片公司自家產品,換來出現電影鏡頭的機會,不露痕跡的「洗腦」滲透,成了好萊塢置入行銷的霸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控制#美國隊長#置入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07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