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瘦夠了嗎?」 港美新歌皆唱健康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沈殿霞女兒鄭欣宜,長期為減肥所苦,不過最近她推出新歌《你瘦夠了嗎》,穿緊身衣大跳熱舞,還做出高難度直立式一字馬,歌詞內容唱著「魅力自信會因減肥而增加嗎」,似乎也在宣誓不想再為減肥奮戰。


鄭欣宜《你瘦夠了嗎》:「不要講,又瘦掉兩磅就更好,纖瘦好,但她只吃草,而我正吃漢堡。」

黑色緊身衣,肢體靈活大跳熱舞,港星沈殿霞女兒鄭欣宜,最近推新專輯,不過這歌詞似乎唱出心聲。

鄭欣宜《你瘦夠了嗎》:「你瘦夠了嗎,當你吃飽飯就沒人愛嗎,你瘦夠了嗎,所以你的魅力和自信因減得加。」

大唱你瘦夠了嗎?做出高難度直立式一字馬,鄭欣宜似乎是不想再跟減肥奮戰,因為過去的她,不管走到哪裡減肥永遠是話題。

港星鄭欣宜:「我去逛街的時候,走一兩步就已經很辛苦,停下休息一下,可是現在就比較好一點。」

曾經拍過減肥廣告,一度瘦身成功,最近卻又復胖到90公斤,不只香港歌壇唱出心聲,美國新人歌手梅根崔娜,也大唱女孩不該為身材胖瘦煩惱。

Meghan Trainor《All About That Bass》:「男孩們你們要知道,我絕不會去當個紙片人或是矽膠芭比,因此如果你們哈這一味的,大可轉身離開了。」

鼓勵大尺碼女孩拿出自信,一首歌聽起來超立志,女明星身材胖瘦無所謂,重點是健康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減肥#鄭欣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59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