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老手處置得宜 哈里遜福特驚險保命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哈里遜福特發生飛安意外,這次能夠保住一條命,航空專家說,多虧哈里遜福特判斷正確,事實上,他的飛行經驗超過50年,自己就擁有多架直昇機和飛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飛機迷。


電影《六天七夜》預告:「現在起飛安全嗎?我飛的話就絕對安全,你技術有這麼好嗎?我是你遇過最好的機師。」

電影《六天七夜》裡的這幾句台詞,現在真的成了哈里遜福特能活命的保命符,因為除了演戲之外,哈里遜福特更喜歡當飛行員。

演員哈里遜福特:「我只是一個飛行員,我做的事只是飛行而已,不用去想我的工作、責任等等的,對我來說這是很療癒的。」

2002年的短片,這位大明星說出了自己對飛行的迷戀,打從學生時期第一次開飛機就迷上了,之後在電影裡,似乎也都少不了飛機。

電影《空軍一號》片段:「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美國總統。」

除了拍片時,過過開飛機的癮,私底下的哈里遜福特,不但考到飛行員執照,自己也擁有好幾架飛機和直昇機。

飛行專家湯姆漢恩斯:「我知道他固定接受訓練,受訓行程非常頻繁,他知道自己的身分很引人注目,所以他也很小心。」

曾和他一起飛行的專業機師,也大讚哈里遜福特飛行技術好又專業,不過這已經是他第3次發生意外,之前也曾發生,他駕駛的飛機失去動力。

記者vs.演員哈里遜福特:「如果有人想開飛機,他必學的唯一一件事是什麼,學會怎麼降落。」

現在還真的面臨緊急迫降的危險關頭,還好長年的飛行經驗,  讓他做出正確判斷,也救了自己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里遜福特#飛行#小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