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芸芸賣平價沐浴乳 網友諷:廣告不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8 11:52

名媛孫芸芸,因為擁有美麗的外表,讓她成為許多廠商的理想代言人,過去她代言的商品,多半是高檔價格不便宜的產品,最近代言一款平價沐浴乳,卻被網友質疑「廣告不實」,網友說孫芸芸全身上下都是名牌,還住豪宅,怎麼可能會用平價的沐浴乳,實在沒有說服力,就連廣告詞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真的有這麼嚴重嗎?聽聽看孫芸芸自己怎麼看。

名媛孫芸芸,最近代言沐浴乳,廣告中小露香肩展現性感,但卻有網友不滿諷刺說,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她,怎麼會用這樣的平價沐浴乳,找孫芸芸代言實在沒什麼說服力。影片:「亮亮亮亮亮,我就是喜歡亮。」

還有就是這一句,網友繼續毒舌說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其實這款沐浴乳,從上市以來就找過許多女藝人來代言,像是最初的代言始祖周丹薇。

8年前周丹薇接拍廣告,鏡頭前寬衣解帶,當年製造不少話題,也為該產品打開知名度,一代言就是9年,但最後因為夫家不滿她在螢幕上露太多,所以終止合約,接下來的代言人天心,更創下11年的代言紀錄。

天心在廣告中露很大,好身材是一覽無疑,從年輕女孩一路代言到上班族熟女,另外包括楊謹華、林熙蕾、徐若瑄還有劉真,也都分別代言了1到2年,在鏡頭前展露性感,價碼也都近百萬。影片:「用珍珠粉洗臉,好奢侈喔。」

不過所有代言人中,就屬孫芸芸的價碼最高,廠商花了300萬找她代言,雖然露的少,但業者就是相中她名媛氣質,希望來吸引高消費客層,沒想到反而讓部份網友,覺得她貴婦形象怎麼可能用平價沐浴乳,對此業者強調,代言人一定會使用產品,孫芸芸也說,不只自己,連家人都愛用,網友的評論,她一點不在意。

◎畫面翻攝自網路、壹週刊、由廠商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