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真」珠?露琵塔百萬禮服被偷 竊賊嫌假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獲得去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今年以一襲優雅白色珍珠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但典禮結束後回到飯店,這套禮服卻被竊賊給偷了,原本打算把衣服上的珍珠拿去轉賣,沒想到竟發現珍珠是假貨,根本不值錢,竊賊最後把禮服歸還,還通知八卦媒體,酸了明星一番,不過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竊賊所說的話是否屬實。


黑人女星露琵塔尼詠歐,穿著由6000顆手工珍珠串成,要價約473萬台幣的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上成為亮點,但這套禮服卻在典禮結束後,在下榻飯店被竊賊偷了。

原本打算拿下衣服上的2顆珍珠到成衣店轉賣,卻被店家告知珍珠是假貨,讓竊賊氣得把衣服裝進垃圾袋,又丟回露琵塔下榻的飯店廁所,同時還向當地八卦媒體爆料。

造型師林國基:「我們都知道真的珍珠它非常難照顧,你碰到什麼水啊、下雨,你都要擦拭乾淨,可是如果用塑膠的珍珠它沒有這個問題。」

造型師透露,由於真的珍珠禮服保養得小心翼翼,加上重量不輕,明星走紅毯時其實不方便活動,因此許多知名品牌,都有出這種塑膠材質,明星們穿起來視覺效果跟真的一樣,但成本卻便宜許多。

畢竟珍珠或鑽石這類裝飾品,向來是女星們的最愛儘管露琵塔的禮服被偷,還被竊賊酸是穿假貨,不過警方還在調查,竊賊爆料的話是否屬實,但看在粉絲們眼裡,就算珍珠確實是假貨,也無損心中偶像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禮服#露琵塔尼詠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6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