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賀歲檔+片名有「大」字 豬哥亮破億公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除夕上映短短5天,票房就破億,由於年前他才到迪化街城隍廟,祈求票房能破億,下午特地來還願,希望城隍爺保佑228連假,票房能衝破2億,回顧豬哥亮幾部破億電影,都是豬式幽默配本土笑點,加上《大尾鱸鰻》、《大稻埕》,片名都有「大」這個字,似乎成了豬哥亮的「破億公式」。


工作人員:「再拜。」

焚香拜拜,豬哥亮口中唸唸有詞,再度來到迪化街城隍廟,就是要感謝城隍爺,讓票房順利破億。

藝人豬哥亮:「大囍臨門的電影,已經破1億5千萬了,今天、明天、後天都放假,我希望會破2億,破億絕對會來答謝,破2億、破3億都會來。」

賀歲片大囍臨門,描述兩岸聯姻的故事,鬧出不少笑話,除夕上映短短5天,大年初四就破億,還打破前1年大稻埕,6天破億的紀錄,順利開出紅盤,就是因為有拜有保佑。

藝人豬哥亮:「因為這裡(迪化街)比較好,城隍爺都會保佑我們破好幾億,我都有跟他講,破幾億我會再來。」

過年前來到城隍廟許願,果然開出1.5億的亮眼票房,其實豬哥亮,年年主演賀歲片都破億,不難發現其中大有玄機。

電影《大尾鱸鰻》:「還是熱的嗎?冰的啦,翻桌啦。」

2013年《大尾鱸鰻》票房4.3億,隔年《大稻埕》票房也有2億,巧妙共同點就是片名都有個「大」字,加上豬式幽默和本土笑點的賀歲片,似乎已成了「破億公式」。

藝人豬哥亮:「都有大『字』吼,它是巧合啦,它是巧合,大囍臨門就是真正過年的意思,因為豬大哥是大哥大。」

儘管只是巧合,但豬哥亮賀歲片,部部都破億,也證明觀眾,就是愛豬哥亮這一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大囍臨門#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44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