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自己!豬式風格不受限 《大囍》5天破億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傳出成績贏過去年的《大稻埕》,5天票房就破億!推測可能是因為比起《大稻埕》講的是穿越劇,《大囍臨門》則是貼近台灣社會常見的兩岸聯姻,加上跟綜藝咖合作,也讓豬哥亮的風格幽默能夠盡情發揮。


電影《大囍臨門》:「你剛交我女兒對不對?你笑什麼、你笑什麼?」

台灣國語的幽默。電影《大囍臨門》:「布…欸!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划酒拳耍賴。電影《大囍臨門》:「有血,啊!有血,哇哩,夭壽。」

會錯意的烏龍。電影《大囍臨門》:「殺。」

豬式風格重回大銀幕,果然開出亮麗票房,短短5天就破億,甚至打敗他去年同檔期的《大稻埕》6天破億的紀錄。電影《大稻埕》:「沒看過女人。」

推測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在《大稻埕》裡頭講的是穿越劇,加上主打偶像群,反而讓豬哥亮的幽默被侷限,無法好好發揮。電影《大囍臨門》:「你兒子要來娶我女兒,很簡單,要照我們的禮數,你能不能退一步,是要叫我退到墓仔埔嗎?」

但在《大囍臨門》裡頭,講的就是現實社會中,常見的兩岸聯姻故事,除了林心如,還找來任賢齊、JJ林俊傑等偶像特別客串。電影《大囍臨門》:「我沒有要讓妳嫁,我要嫁,現在在說什麼我就聽不懂啊!」

另外這一「拖拉庫」的綜藝咖,浩角翔起、林美秀、素珠阿姨,也都讓豬哥亮合作起來更起勁。電影《大囍臨門》花絮:「眼睛稍微看地上,脫窗、脫窗,算算幾支毛,算算幾支毛。」

甚至還能現場指導浩翔如何模仿豬式風格,網友更說,這部真的讓爺爺奶奶看了也不會想睡覺,好哭又好笑。電影《大囍臨門》:「517(有妖怪)、517(有妖怪),什麼有妖怪?你說我媽是妖怪,那我不是鬼仔。」

發揮比《大稻埕》更多的豬式幽默,也難怪票房迅速破億,想必豬哥亮的內心,就跟他電影中的名字一樣,真的很開心。電影《大囍臨門》:「李金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大囍臨門#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2086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