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男配角 《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奪得


發佈時間:2015/02/2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一如外界預期,在《進擊的鼓手》中演出嚴厲指揮的JK西蒙斯,奪得最佳男配角獎;至於女配角獎,則由《年少時代》的媽媽派翠西亞艾奎特拿下。另外迪士尼作品《大英雄天團》也獲得評審青睞,抱走最佳動畫長片獎。


頒獎人露琵塔尼詠歐:「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

在《進擊的鼓手》中飾演樂團鐵血指揮,JK西蒙斯已經橫掃35座男配角獎,一如預期,用深具「爆發力」的演技,再奪小金人。

第87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打電話給媽媽,打電話給爸爸,如果你很幸運父母還在世的話,打給他們,不要用簡訊、不要用電子郵件,打電話給他們,告訴他們你愛他們,感謝他們,聽他們只要他們想跟你說話,謝謝你,謝謝媽媽和爸爸。」

JK西蒙斯不忘感謝家人,還呼籲大家要多關心父母,至於女配角同樣不負眾望。《年少時代》電影片段:「你有喝酒嗎?喝了一點,長大了嘛!」

《年少時代》的派翠西亞艾奎特,演出片中媽媽一角,獲得評審青睞,抱走女配角獎。頒獎人妮可基嫚:「依達的抉擇。」

《依達的抉擇》電影片段:「妳有沒有過犯罪的念頭。」

來自波蘭的黑白電影《依達的抉擇》,則拿下最佳外語片,導演上台致詞時,既興奮又緊張。《依達的抉擇》導演帕威帕利科斯基:「你知道,生命中充滿驚喜,所以…。」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電影片段:「如果還有剩的錢,就拿給那個身障的擦鞋小童,等等!你是誰?先生,我叫作『零』新來的門僮。」

至於入圍9項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率先在技術獎項上,拿下最佳服裝設計,以及最佳化妝獎,而動畫長片,則由迪士尼作品《大英雄天團》獲獎。《大英雄天團》電影片段:「你是怎麼啦!電量過低。」

另外,頗受好評的《美國狙擊手》,則拿下音效剪輯獎,科幻電影《星際效應》,炫麗的太空場景特效,也讓它抱回視覺效果獎。而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獨挑大樑,還在典禮上學《鳥人》男主角露點,誠意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配角#男主角#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0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