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人潮出籠 北部影城排隊綿延30公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一街上人潮湧現,北部影城也出現長長的排隊人籠,光是買票隊伍就綿延了近30公尺,其中人氣最旺的賀歲片,還是豬哥亮的《大囍臨門》,以及柯林佛斯的《金牌特務》,上演東西兩大強片的對決。


影城售票員:「買票往前喔。」

大年初一下午,北部西區影城人潮湧現,光是排隊進場以及買票的人籠,就綿延了近30公尺,整條電影街滿滿的都是人,每家戲院也幾乎擠得水洩不通,民眾:「《大囍臨門》。(為什麼?)林美秀演的。(你喜歡林美秀?)看《大囍臨門》。」

其中國片又以豬哥亮主演的《大囍臨門》話題最熱,不少人都等著看,號稱票房保證的他,在最新作品裡還會有什麼樣的精采笑料,而洋片部分,民眾:「《金牌特務》,就覺得動作片應該不錯看。」

柯林佛斯主演的《金牌特務》靠著先前3天口碑場,全台票房就破1200萬,正式上映後人氣居高不下,電影《金牌特務》:「你們有時實在讓人很難懂,油腔滑調的。」

緊湊的劇情加上刺激的打鬥場面,以及不時穿插的搞笑橋段,被稱為是新春大爽片,也因此和《大囍臨門》 上演東西方強片對決的局面,另外包括音樂劇改編,結合4個格林童話的魔法黑森林,電影《魔法黑森林》:「保持你的童心,趁你還有機會。」

電影《鐵獅玉玲瓏2》:「喔,那魯灣,那魯灣空,那魯灣灣灣灣123。」

以及澎恰恰、許效舜的鐵獅玉玲瓏續集,也同樣搶攻新春賀歲檔,各自有擁護者,片商看準的就是接下來幾天的新春連假,人潮出籠能帶來的可觀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11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