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返鄉過年 除夕北部影城人潮不增反減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夕這天由於白天天氣不錯,不少人選擇與家人外出踏青,另外也有人是準備返鄉,因此在北部戲院人潮反而沒有平常多,但也有部分民眾趁著吃年夜飯前,進戲院看片,其中又以動作片《金牌特務》以及豬哥亮的賀歲片《大囍臨門》最熱門。


售票人員:「買票這邊請喔。」

儘管還是有排隊人潮,但除夕這天白天天氣不錯,加上不少人準備返鄉,因此在北部信義區影城,人潮反倒沒有平日多,而選擇出門看電影的人。記者vs民眾:「來這邊看哪一部片?大囍臨門。」

記者vs民眾:「金牌特務。為什麼選這一部?就是想看,小朋友喜歡看就跟著看。」

電影《金牌特務》:「狄維爾先生你喜歡特務片嗎?現在的特務片都太正經八百了。」

其中又以柯林佛斯的動作片《金牌特務》,以及豬哥亮的《大囍臨門》最夯,畢竟春節期間,應景的賀歲片還是很對觀眾的胃口。電影《12金鴨》:「你們還年輕去更多地方吧。」

台灣有賀歲天王豬哥亮,香港則有反串演出的影后吳君如,在《12金鴨》裡男人味十足,還裝上假胸肌非常搞笑。

電影《12金鴨》:「你的眼影和脣膏的顏色好配。」

由於先前傳出,吳君如想找周潤發接著拍《12金鴨》,引發外界好奇真的合作得成嗎?港星吳君如:「其實真的請不起發哥,我先送一些票給發哥看一下我的金雞,才有那個金鴨,然後看他明年怎麼樣(要不要拍金鵝)。」

電影《賭城風雲2》:「五千年的風和雨藏了多少夢。」

因為發哥自己也有賀歲片《賭城風雲2》要上映,還為了新片拚老命練出腹肌,且為了宣傳特地開了微博帳號,和粉絲互動首發第一條微博,就是要發紅包,希望替電影炒熱話題,在賀歲片這場硬仗裡旗開得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潤發#電影#賀歲片#豬哥亮#吳君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32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