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天后人氣「汪」! 愛犬高曝光年收百萬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只天王天后們會賺錢,現在就連愛犬身價也跟著曝光率水漲船高,魅力十足還連帶出周邊商品跟著賣翻,像是歌手小豬羅志祥經紀人的愛犬,周邊商品一年營收近百萬,愛狗也同樣成為關注焦點。


小豬愛犬花露露vs.巴布:「謝謝,對,好乖。」

一聽到指令就做動作,點頭謝謝、翻滾、疊手樣樣來,這2隻黑色的是花露露,紅貴賓則是巴布,不只超聽話還是歌手小豬羅志祥經紀人的愛犬。羅志祥vs.花露露:「按摩時間到了。」

因為有小豬加持,巴布早就是粉絲之間,眾所皆知的狗明星,這會再加上才2歲多的花露露,直接出道,師兄、師妹人氣旺到不行。像是1:1的狗娃娃,化妝包、衣服、筆記本、馬克杯等印上肖像,推出周邊商品,賣到翻掉,一年營收近百萬。

寵物店老闆娘楊邡熙:「他們的周邊商品進來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歌迷買商品,為了他們來看他們。」

更帶動牠們常光顧的寵物美容店業績跟著成長,明星愛狗成為焦點。歌手Hebe、Ella《一人水一項》:「有的人講到愛情心沉重,卡等攏等無彼個對的人。」

Selina發專輯,Hebe、Ella姊妹義氣相挺,Ella捧著柴犬入鏡乖乖陪主人錄影。周董結婚也抱著鮮少曝光的狗兒子麻吉當花僮,雖然沒有活動,但可愛模樣擄獲人心,不過賺最多的,還是不得不提蔡依林的愛犬屋虎。

蔡依林vs.屋虎:「連拍好幾下也OK。」

手機MV常常現身鏡頭前,圓滾滾身軀加上超萌表情,屋虎人氣居高不下。看來不只天王天后們會賺錢,他們的愛犬身價也跟著曝光率水漲船高,狗明星的魅力不可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天王#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48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