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吸金 SJ-M密集來台粉絲瘋狂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盈仁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偶像團體SJM來台開唱,售票演唱會下午一場晚上一場,吸引粉絲擠爆,有人買不到票氣呼呼,也有人不惜花大錢買黃牛票就是為了看偶像一眼,事實上我們發現,SJM這2個月來,從LONG STAY開始,上了超過20個通告,大型的簽唱會見面會就有3場,粉絲瘋狂追星,搜購周邊商品,SJM也看準台灣粉絲熱情,頻頻來台灣辦活動,成為近來最吸金的韓國團體。

韓國團體SJM:「喔、太完美,你眼裡我出現,喔、不讓誰,替我在你身邊。」

台上動感開唱,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售票演唱會,3000名粉絲擠爆會場,但也有不少歌迷在場外枯等,火氣有點大,因為他們就是先前超商賣票機器出問題。歌迷:「我超不爽的好不好,為什麼我們刷不到碼,他們不負責,這樣廠商應該要改進一下才對啊。」

下午一場晚上一場的售票演唱會,票有多HOT,看到黃牛出現就知道。歌迷:「你是不是有票?」黃牛:「我只有一張而已。」

歌迷:「4200的票要賣7萬元,我覺得那不值得。」

沒有聽錯,原本4200的票居然想賣到7萬,讓粉絲大喊簡直是坑錢,但也有歌迷為了支持偶像,周邊商品全部搜購。記者:「大概花了多少錢?」歌迷:「至少都有上萬啊。」

歌迷錢花的多,就代表SJM賺得多,他們自從3月24日來台LONG STAY後,2個多月以來,光是節目通告就上了20個,大型的簽唱會活動,不管售票不售票就有3場,5月17日有一場,4天後5月21日又辦了簽名會,5月28日結束LONG STAY回韓國。

隔不到10天,6月6日又來台舉辦售票演唱會,密集來台辦活動,吸引粉絲一路狂追,任何有關SJM的商品,花錢不手軟,或許就是因為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讓這些韓星們把台灣列為宣傳重點,粉絲看得開心,偶像荷包也賺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J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5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