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不得用」 歌手、電影、精品齊發專屬紅包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春節將至,歌手或電影宣傳也祭出紅包梗,像賀歲片《大囍臨門》和《鐵獅玉玲瓏2》不約而同到迪化街發紅包,希望討吉利衝票房,歌手蔡依林和八三夭樂團則推限量專屬紅包袋,八三夭印上卡通肖像,蔡依林的紅包袋還有她親筆寫的5個「呸」字,相當另類。


《爆走企鵝》:「我們到了都柏林的市中心,快跳大河舞。」

搶攻農曆春節票房,好萊塢動畫不只在電影裡入境隨俗,也針對台灣市場,特地推出專屬紅包袋,不管是喜「企」洋洋,還是新年新「企」象,紅包袋上的吉祥話,不忘跟主角企鵝結合,拉攏亞洲觀眾。

看中亞洲市場的精品,也曾推應景紅包袋,恭喜發財的「恭」字,被水晶點綴得超閃亮,GUCCI的紅包袋,燙金外包裝貴氣十足,一年消費千萬的客戶才拿得到,LV的紅包袋,背面有經典皮夾的三角形金扣。

這股限量紅包風潮,也吹進演藝圈。歌手蔡依林:「只會寫正楷啦!草書還沒有學到。」

拿著親筆寫的超大「呸」字往紅包上貼,印著5個「呸」字的紅包,是蔡依林送粉絲的新年禮物,但這個紅包,粉絲敢用嗎?民眾:「還滿KUSO的,不然可以送給父母好了。」

民眾:「我會留這個,包別的給他(父母)。」

有人會給父母來個另類驚喜,但大多數粉絲都會把紅包留著,畢竟這偶像親筆限量款,只有參加簽唱會才拿得到,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另外像是賀歲片,澎恰恰執導的《鐵獅玉玲瓏2》,和豬哥亮主演的《大囍臨門》,劇組不約而同在迪化街發紅包,搭上農曆年,明星們用紅包梗討吉利,歌手希望專輯大賣,電影咖希望票房長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歌手#精品#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2899

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