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個月刑滿獲釋 房祖名獨出獄父母未接送


發佈時間:2015/02/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去年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的房祖名被判刑6個月,13日凌晨刑滿獲釋,父親成龍來台宣傳新片,母親林鳳嬌並未現身,經紀公司派休旅車接房祖名前往飯店休息,因為有大批大陸媒體跟拍,官方還派出好幾輛車混淆視聽。


影星房祖名(2014):「我犯了法,所以必須受到懲罰。」

32歲的影星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住處吸毒被逮,持有毒品外還容留他人吸毒,判決6個月,13日凌晨12時40分獲釋。休旅車接房祖名,座車直接開出北京東城區的看守所,大批大陸媒體追逐,導致座車幾度違規。

大陸媒體:「慢點、慢點、慢點、慢點!(他們)闖紅燈了!」

但根據了解,這些車部分是官方安排的,陸媒跟隨座車報導房祖名離開看守所回到別墅,但經紀人表示房祖名是前往飯店。

房祖名經紀人STEVEN:「接他回到飯店,他就跟工作人員說哈囉。」

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因為觸法判處6個月,13日已經於北京刑滿釋放,也會在2月14日下午舉行道歉記者會,出獄後房祖名心情平靜,對比爸爸成龍來台宣傳新片的一派輕鬆。」

影星成龍:「這個小王八蛋也是我開心的事情之一,今天一開年是不錯。」

也許是父子間的默契,這回程龍再談房祖名口氣也輕鬆許多,成龍還開玩笑,再坐久一點也許更好,可以看更多書,但未來的路還是要讓他自己走。

影星成龍:「我相信他出來以後會面對他自己以後的人生。」

房祖名入獄後傳出日日以淚洗面的母親林鳳嬌,也沒有現身接兒子回家,在此之前也一度傳出林鳳嬌打算接兒子回台北住,但成龍否認,不過表示會先讓房祖名回洛杉磯,或許在好萊塢幫他找工作,還表態希望成家班跟電影公司由房祖名接班,聽得出來成龍希望兒子經過這一件事學到教訓成長,房祖名獨自出獄,接下來要面對除了父母、大眾,還有父親口中的自己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房祖名#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38

0.1284